啦啦啦啦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啦啦啦啦啦啦

 作为我的处女发,本来应该发些开心😊的事情然而在第n次被虐🐶后,我只能发泄了(冷漠脸!)
 希望有人和我一样惨😂😂😂😂😂(佛说:这样的想法很是不好,应该把和换成比)
 为了和母上大人,帅姐姐,俏姨妈一起去厦门玩,我牺牲了自己实习的时间,(是的,牺牲,我绝对没有想偷懒哦)然而旅程一开始就😂😂😂虐死啦!到厦门以后,按道理大家都会报个平安什么的,于是姐姐给姐夫报平安,姨妈给姨夫报平安,俺娘给俺爹报平安,我……给我爸报平安?摔!电话通话中好吗……?唉还有什么抱着我叫别人的名字这种戏码就不多说了,让我先去哭会……
 然后就是今天了,我妈她老公骗我让我苦巴巴在寒风中等了10分钟就算了,我爸他老婆回家之后……还……虐……🐶!打电话甜言蜜语完问我想不想谈恋爱啊?我扭头看电视😂😂😂又被微微和肖奈秀一脸……9.1日卒

评论